书朋网

书朋网>盛夏之恋,总裁追妻忙 > 番外06:……跟外面的女人纠缠的理由(第1页)

番外06:……跟外面的女人纠缠的理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对不起,老板,我是不是打扰到你……"周芷烟状似后悔的说道。

周政皓幽深的眸子没有太大的波动,电话那头的苏简姝也保持了沉默,一时之间停车场内有些诡异的安静。

直到,陆陆续续有高层走到停车场,看到这诡异的一幕。

"外面下了雨,不要乱走,我很快就到。"周政皓沉声说道。

苏简姝淡淡的嗯了一声,语气不详。

"老板……"在看到周政皓准备上车离开的时候,周芷烟出声喊了一声,目露期盼。

"钱经理。"周政皓扬声喊了一句,一矮矮胖胖的男人听到声音,迅速的走了过来,"周公子。"

"钱经理如果方便,就辛苦一趟把周秘书送回去。"周政皓说道。

钱经理原本就对这位长相不俗的女秘书心存好感,忽然听到有这样的好机会,几乎是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下来,"有空有空,老板您放心。"

周政皓自然是没什么不放心的,随意的点了下头后,便上车离开。

周芷烟看着远去的豪车。站在原地狠狠的咬了下唇。

"周秘书家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钱经理逮到机会忙不迭的就大献殷勤。

周芷烟闻言,笑容有些勉强道:"不用了,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情,就不烦劳钱经理了,待会儿处理完事情,我自己打车回去。"

钱经理闻言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周芷烟已经转身离开。

在商场上混迹多年,谁都不是傻子,钱经理又怎么可能真的不懂周芷烟心中的算盘,见她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看着她的背影,暗自呸了一口,"还真当自己是天仙了,想要往上攀登顶,也不看看自己够不够那个本事。"

周芷烟并没有走远,闻言,狠狠的攥了攥手指:等她上位的那一天,她绝对不会放过这些曾经对她落井下石的人。

……

"那边站着的,是简姝?"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上,一名打扮年轻艳丽的女人推了推身边的男人,说道。

苏父闻言,顺着她的目光向外看去。果不其然真的看到在公司楼下躲雨的苏简姝。

"……把车开过去。"苏父沉默数秒后,说道。

在周政皓说还有五分钟左右就到地方的时候,苏简姝在公司里待的有些烦闷,就想着出来等,谁知她刚刚在楼下站立没多久,一辆黑色的轿车就停在了她的面前。

苏简姝准备让开一些的时候,车窗却慢慢的降了下来,露出两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孔,让她的面色登时就沉了下来。

因为来的,是她在四方城最不愿意遇见,最不愿意碰见的两人。

一个是她亲生父亲,一个……是她继母。

多年前在她面前像是发情的兽类一样媾和,成为她记忆中怎么也抹不去的灰色痕迹。

"怎么没开车?上车,我让司机送你回去。"自从上次不欢而散以后,这是父女两人第一次见面。

苏简姝嘲弄的看着车内的两人,"谢谢苏总的好意,不过,不必了。"

"下这么大的雨,还在胡闹什么?!"苏父板下了脸,教训道。

苏简姝闻言却只是轻笑一声,"既然不想看我胡闹,苏总还是离我远一点的好。省的我们相见两厌,传出去凭白让人看了笑话。"

苏父:"混账东西,你……"

身旁的女人拽了拽他的胳膊,"别跟孩子一般计较,你们父女两个好不容易见上一面,不要再因为以前的一些误会闹的不愉快。"

在苏父沉沉的脸色中,女人又转过头,对着苏简姝说道:"简姝,你爸也是好意,你也不小了,以后也该学习一下怎么体谅长辈……"

苏简姝掏了掏耳朵。打断她的话,"孙女士,请问你是在教育我吗?你又是在用什么身份教育我?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跟你不熟的很。"

孙琳的脸色一僵,"简姝,我是好意。"

苏简姝笑了笑:"你的好意我从来都是敬谢不敏,这么多年了,孙女士还妄图在我的面前摆长辈的面子,是觉得……我这两年脾气好了点、还是觉得我这人记性不好?"

孙琳被她这样毫无顾忌的嘲讽,面上也有些挂不住了,委屈的看向苏父。

苏啸鸣对这个女儿心中是有所愧疚的,不管怎么说,都是他的独女,也是他……曾经唯一想要度过后半生的女人,生下的独女。

这些年,父女两人越走越远,苏父是想过弥补的,但是最终却也无济于事。

苏简姝从小就犟得很,认定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她认定了是他害死了她的亲生母亲,无论他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够了,苏简姝,对待长辈你连最起码的礼貌都不懂吗?!"苏父恼怒道。

苏简姝"嗬"的一笑,"我……"

"滴滴滴--"迎面驶来的一辆商务车,按响了喇叭。

苏简姝只一眼就知道来的人是谁。

周政皓撑起黑色的雨伞,皮鞋踩在雨水中,伞面遮住他的半张面颊,面容随着他一步步的走进,逐渐的清晰起来。

"不是让你在里面等,怎么出来了?"他将伞撑在她的头顶,理所当然的忽略了身后车上的两人。

从来,苏简姝不放在心上的人,在周公子这里,势必也找不到任何存在的价值。

"里面闷,就想要出来等一会儿……"她的眸光瞥了一眼车上的两人,嘲弄道,"不过,似乎出来的很不是时候。"

苏父的脸色因为她的话,变得更加阴云密布。

周政皓却什么多余的反映都没有,"既然这样,我们走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