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盛夏之恋,总裁追妻忙 > 番外05:阿皓,你可真贤惠(第1页)

番外05:阿皓,你可真贤惠(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她想,没关系的,只要讲清楚了,他们还可以回到以前……

他还是那个护着她的少年,只维护她的小狼崽子。

周政皓口中尝到了难掩的苦涩,他没有回答。

可是心中却已经回答了千万遍:好。

好。

只要你高兴,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好。

你说什么,周政皓都会答应,他永远都会答应。

苏简姝没有得到他的答案,眼眸逐渐暗淡了下去,轻声咛喃一句:"还是……不行吗?"

"直到你离开……"

"什么?"

周政皓:"直到你选择离开以前,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所以,这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

苏简姝想要问清楚,但是他周政皓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后来的一段时光,苏简姝真的以为他们回到了曾经,周公子不再早出晚归,不再成天见不到人。

每天早晨她都会在他的臂弯中醒来,他会倾身在她的面颊上印上一吻,"早安。"

可能是嫌这样做还不够,一翻身将人压在身下。便准备在她的唇齿间大肆掠夺,苏简姝笑着侧开面颊,佯装很是嫌弃的模样,"你还没有刷牙。"

他泼皮耍赖的扣住她的腰身,"你也没刷牙,咱们臭味相投。"

苏大小姐躲避着他的亲吻,"谁要跟你臭味相投,你要不要脸?"

"不要,要脸能睡到你?"他回答的理所当然,完完全全跟当年那个混不吝的模样,没什么两样。

当年她前脚写了告白信,准备跟学霸男神告白,后脚就被他堵在学校的小树林里,一开始还算是做了个人,只是板着脸教育她,不能早恋。

可是后来……

"我早不早恋,跟谁早恋,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让开!"她躲避再三没有什么成效以后,便有些急了。

周同学一把将人按在身后的树干上,"你拿走了我的初吻。"

苏简姝一愣,"你胡说什么?!"

他目光灼灼的看着她数秒,然后蓦然低下头。在她的唇瓣上咬了一口,等她吃痛的时候,这才移开。

"想起来了?"

苏简姝怒了,抬脚狠狠的踩在他的脚面上,"你疯了是不是?!"

"姐姐,你要对我负责。"他言辞认真,手脚却不老实,扣着她的腰身,让她没有办法逃脱,而她那一脚,也跟踩的不是他一样。

苏简姝现在一从他嘴巴里听到"姐姐"这两个人,就是头皮一阵发麻。

小时候她是用尽了办法,想要从这个狼崽子的口中听到"姐姐"这个称呼,可是却始终不得其法,没能如愿如偿。

如今呢?

如今她不想听了,他却接二连三的开始了。

"周政皓,你能别在耍流氓犯神经的时候,喊这两个字吗?"她都有种羞耻感。

周公子却不以为然,反而是得寸进尺道:"简姝不觉得……"他压在她的耳畔,湿热的呼吸扑洒在她的耳蜗,"这个称呼喊起来,有种禁忌的刺激?"

两人在床上闹腾了一会儿。苏简姝起身去洗漱,在门阖上的一刹那,周政皓脸上的笑容一点点的凝固在脸上,他捂着不断刺痛像是有针扎一样的头,扶着墙壁,脚步踉跄的去到了书房。

因为手边没有水,他倒出药片以后,就那么直接咽了下去。

然后瘫坐在椅子上,慢慢的等疼痛感和眩晕感过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

他好像被抽干的精力慢慢的回笼到身体。周政皓嗤然的笑了一声,却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笑什么。

苏简姝从洗漱间出来的时候,在卧室里没有看到人,有些狐疑的喊了两声,"阿皓?阿皓?"

没有人回答的时候,她下意识的就皱了皱眉头,然后走下了楼梯。

楼下厨房内传来做饭的声音,苏简姝的神情也随之松懈了下来,站在门口看了会儿他熟练在里面操作的动作,然后慢慢的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精壮的腰身。

周公子手下的动作一顿,微微侧了侧头,"洗漱完了?"

她略微点了点头,"阿皓,你可真贤惠。"

周政皓笑:"嗯,要养个祖宗,总是要多会门手艺,毕竟……技多不压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