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方羽修炼五千年 > 第九百一十八掌 噩梦重现(第1页)

第九百一十八掌 噩梦重现(第1页)

比武台上,方羽所在的位置粉尘飞扬。

四周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处于震骇的状态之下,说不出话来。

这一切……就发生在短短数秒之间!

比武台旁的主裁判,神色呆滞地看着方羽,和他脚下地面的一大滩的血污,咽了一口唾沫。

这种场面,他也是第一次见到。

方羽转过身。目光无视一切,直直盯着比武台下,紫炎宫所在的场地。

此时的江岛,脸色仍然很平静。

但他身边的四人,却已无法保持从容。

刚才这一幕……让他们不约而同地回忆起两千多年前,亲身经历过的事情。

如今……噩梦重现了。

m方羽,让他们苟活到今天。

而这一次,已经没人能够站在他们的身前,他们必须直面与方羽交手!

“第。第一小场比试,霜寒宫获胜……请双方,准备下一场的比试。“主裁判回过神来,宣布了赛果。

方羽没有动弹。背负双手,就这么站在比武台上,用暗红的双瞳,直盯着下方这群紫炎宫余孽。

总算,来到最终清算的时候了。

……

“师,师父……这人真的是方羽么?“柳怜沙脸色苍白,颤声问道。

苏冷韵没有说话,看着方羽的背影,美眸中既有疑惑,也有担忧。

而在另外一边,郑泽已快速从观众席的顶部走下来,更加接近比武台。

方羽很早就要求寻找与紫炎宫相关的人。

双方之间具体有什么仇怨。他并不清楚。

但从方羽刚才的凶残手段来看,双方的仇怨肯定不低!

“这才是方先生认真的模样么?“郑泽的心情很亢奋。

他与方羽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见过方羽出手数次。

但方羽每一次出手,都能看出他的随意,似乎根本没有用多少力气。

而这一次……明显不同!

方羽的神态,动作,乃至眼神,都变得相当凌厉凶悍!

郑泽知道,这很有可能是方羽为数不多的认真的时刻!

他必须好好看一看,这位让他的老师怀虚都如此敬重的方先生,实力到底有多么恐怖!

……

“第二小场比试,即将开始……请双方派出上台比试的弟子。“主裁判的声音,再次传来。

方羽转过头,看向主裁判。

就这么一个眼神接触,让主裁判浑身一震,额头冒出冷汗。

“这一轮的规则,是不是改了?“方羽问道。

“是的……前面两轮的比试,都是三局两胜制……而第三轮,则改为五局三胜制。“主裁判不敢怠慢,立即答道。

“五局三胜……“方羽轻轻颔首。说道,“我有个建议,可以节省大家的时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