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从精神病院走出的强者 > 262章 你说的是白衣小孩吗(第3页)

262章 你说的是白衣小孩吗(第3页)

“都给我打起精神来,boss来到我们h市,必须将你们最好的面貌展现出来,听到没有。”

周强神色严肃道。

boss到来是很重要的事情,绝对不能出半点差错。

“是。”

所有人都很兴奋。

光头仔小声道:“林凡,你听到没有,boss要来了,那一位可是大人物,也是我们的偶像,更是无数市民心目中的偶像。”

“能够看一眼,就很满足了,没想到还能近距离接触,嘿嘿,想想就真的很激动。”

林凡能够感受到光头仔的心情很兴奋,“他很厉害吗?”

周强满眼冒光,滔滔不绝道:

“当然很厉害,你知不知道我们国家能够这么快反应过来,就是因为boss,如果不是他在诡异初次出现的时候,就做出准备,我们国家很有可能跟国外一样,惨遭诡异的破坏,那时候绝对死伤惨重。”

“想都不敢想的。”

就在此时。

数量汽车驶入到部门里。

周强整理着服装,神态恭敬的小跑过去。

几位身材壮硕的保镖打开车门。

这些保镖气势不凡,眼神凌厉,周强第一眼就被这几位保镖吸引住,心里想法只有一个。

强者。

很强的那种,绝对不是他们所能相比的。

想想也能理解。

boss是重要人物,身边的安全必须是最高的,否则一旦有诡异出现,那后果绝对不堪设想。

“欢迎领导前来h市。”周强看到boss出来的刹那间,敬礼恭迎。

“欢迎领导。”

部门战士们笔直的站在那里,大声喊道。

boss面带微笑的点着头,随后目光看向那些战士,精气神很不错,但没有他想象中能够随意消灭诡异的情况。

“你们h市很不错,数据我都看了,我对你们的情况很有兴趣,如果所有战士都能学到这种办法,我想我们国家将会是最安全的,人民们也能生活的幸福美满。”

boss最看重的就是此事。

事关重大。

能不能在诡异爆发中占据优势,就看h市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周强心里无奈,他就知道大佬会问这些事情,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boss拍着周强的肩膀道:“进去说吧。”

接下来的流程很简单。

参观h市行动部门,看看各方的情况,毕竟h市也是千万级人口的城市,一旦诡异失守,后果不堪设想,那将是人间炼狱,惨烈到极致。

会议室内。

boss刚刚询问身边的保镖,看出什么了嘛?

保镖们都摇着头。

并没有发现强者。

就算这里最厉害的周强,也只是常人三倍强度而已,对付凶灵都够呛,更不用说对付更恐怖的诡异。

武器库。

黑狗血浸泡,关公像前开光的子弹等等,都是很常规的战斗方式,跟别的地方并没有任何不同的地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队长,我想明确的知道,你们到底是如何对付诡异的。”boss迫切的想知道h市能够消灭这么多诡异,而且还不损失一位战士的窍门到底是什么。

周强拘谨的站在大佬面前,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是秘密还是不能说?”boss皱眉问道,“现在的情况你应该知道,我们国家面临的压力太大,对内,对外都是不敢想象的压力啊。”

因为他们早先就做好充足的准备。

比起国外不知道要好多少。

所以许多国外势力想要进入他们的国家。

他们绝对不能开这道口子。

否则对自家的百姓将是一种威胁。

“boss,我说我也不知道,您信吗?”周强说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